首頁 -> 美食

極致用餐體驗!維港海景餐廳大推薦

分享到:
2022-10-06 15:1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6人電 香港的名勝景點數之不盡,不過最讓本地人引以為傲的大概非維多利亞港莫屬。這個把香港島和九龍半島分隔的深水港,見證著香港由小漁村發展成今天的國際都會。不少地產大佬也在維港周邊開起了餐廳,讓人們在吃飯時能有維港美景相伴,用餐體驗拉到極致。

下文將介紹幾間高質素維港海景餐廳,不過它們價格不算親民,前去的食客記準備好“厚錢包”……

港灣壹號

坐落於灣仔君悅酒店的中餐廳,室內依30年代上海的豪華府邸而設計,氣派非凡。加上坐擁180度維港海景,視野極佳,令食客能享用正宗、精緻的粤式菜餚之餘,亦可欣賞到窗外的醉人美景。

各式粵菜由廚師團隊精心炮製,前菜桂花汁炸鮮冬菇甜而香脆,十分開胃;無錫燴波士頓龍蝦配上秘製酸辣醬汁,頗有特色。多款菜式還設有輕怡分量,服務貼心。

地址:灣仔港灣道1號君悅酒店7-8樓, Hong Kong, 香港

Tosca di Angelo

位於麗思卡爾頓酒店102樓、設計獨特的高級意大利餐廳,天花遼闊並掛有巨型的水晶吊燈。食客透過落地玻璃窗盡享一覽無遺、迷人極致的維港美景,搭配美酒與意大利佳餚,用餐體驗叫人回味。

行政主廚來自意大利西西里,故菜單特別着重海鮮佳餚。套餐包含季節和招牌菜式,單點菜單雖然選擇不多,但款款皆盡顯意式烹飪傳統的風味。不要錯過自製意粉及藍龍蝦菜式。餐廳還供應多款意大利美酒,不妨選之佐餐。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環球貿易廣場麗思卡爾頓酒店102樓, Hong Kong, 香港

Caprice(米其林三星)

位於四季酒店 6 樓的高級法國餐廳,供應精緻經典的法式美食,搭配一系列精選葡萄美酒,味道滿有驚喜。室內裝潢典雅舒適,不妨選坐靠窗座位,飽覽維港醉人海景,使整個用餐體驗無懈可擊。

食客可以先到酒吧喝杯雞尾酒,再享用各種法式美食,體驗廚師將高級食材的味道發揮到極致的精湛技巧。如欲一次嘗盡多款招牌菜,品嘗菜單將是不二之選。此外,芝士和餐酒的選擇極為豐富,同樣不容錯過。

地址:中環金融街8號四季酒店6樓, Hong Kong, 香港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