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

香港光澤聯誼會舉辦“賀國慶文藝匯演”

分享到:
2023-10-16 21:2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16日電  為歡慶偉大祖國74周年華誕,共祝香港美好未來!香港光澤聯誼會於1015日下午假北角社區會堂舉辦了賀國慶文藝匯演,表達了全體會員和鄉親們對祖國和香港的美好祝願。

歡歌聲聲頌祖國,弦樂飛揚贊香江!1015日下午四點,“賀國慶文藝匯演”在中國香港吳式太極拳總會的表演中拉開帷幕,隨後以本會會員為主的演員陣容分別表演了鋼琴獨奏,小提琴演奏,獨唱,武術表演,舞蹈等多姿多彩的節目,為祖國華誕獻上了最真摯的祝福。

下午五點,在雄壯的國歌聲響起之後,聯誼會舉行了隆重的匯演儀式。本會嚴義松會長、香港福建同鄉會柯孫培會長、福建師範大學香港校友會盧象乾會長、第六屆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委員會選委、坊眾社區服務中心邱鬆慶主席MH、香港南平聯誼總會副會長兼秘書長李孝諄副會長分別在儀式上致辭。

嚴義松會長致辭表示,建國74年來,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們為擁有偉大的祖國而感到驕傲。在今年8月組織的返鄉考察,更令我們深切感受到國家和家鄉突飛猛進的發展變化。我們愛自己的國家,也愛自己的家鄉,舉行賀國慶文藝匯演,讓我們用歌聲抒發對祖國母親深深的摯愛,讓我們用舞蹈表現對祖國母親的拳拳之情,讓我們用武術展示對祖國母親的崇敬之心,讓我們用最歡快和喜慶方式盡情表達對祖國母親的那份感激之情。其後嚴會長對民政事務總署東區民政事務處對本會此次活動的贊助表達了由衷的感謝!最後嚴會長呼籲,本港將於12月舉行的區議會選舉是完善選舉制度和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的最為關鍵的一環,望各位鄉親踴躍行使公民權利,支援區議會選舉工作,發揮各位鄉親和同鄉社團的愛國愛港力量。

同時出席本次匯演的嘉賓還有香港甘肅聯誼會吳惠玲副會長、香港閩清同鄉聯誼會黃挺光會長、福建師範大學香港校友會許建平理事長、上環及西營盤分區委員會委員宋平博士、康城分區委員會郭浩景副主席、香港莆仙同鄉聯合會副會長翁雨棠、香港福建同鄉會常務副秘書長兼青年部郭榮忠主任、中泰盛大投資集團林梅香董事長、香港龍騰瑞士國際有限公司曾紫裕總裁、建陽聯絡組負責人徐有玉、坊眾社會服務中心陳協輝副秘書長等嘉賓。在儀式上,嚴會長為來賓們頒發了感謝狀,並邀請來賓為表演者頒發了證書。

香港光澤聯誼會舉辦“賀國慶文藝匯演”

本會嚴義松會長(右)、福建師範大學香港校友會盧象乾會長

嚴義松會長致辭表示,建國74年來,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們為擁有偉大的祖國而感到驕傲。在今年8月組織的返鄉考察,更令我們深切感受到國家和家鄉突飛猛進的發展變化。我們愛自己的國家,也愛自己的家鄉,舉行賀國慶文藝匯演,讓我們用歌聲抒發對祖國母親深深的摯愛,讓我們用舞蹈表現對祖國母親的拳拳之情,讓我們用武術展示對祖國母親的崇敬之心,讓我們用最歡快和喜慶方式盡情表達對祖國母親的那份感激之情。

小提琴二重奏:嚴熙婷、馮俊傑

銅管四重奏

香港華僑華人總會表演舞蹈“故鄉是北京”

聯誼會舉行了隆重的匯演儀式

香港光澤聯誼會舉辦“賀國慶文藝匯演”

儀式結束之後,本次匯演繼續了精彩的下半場,匯演節目豐富,獨唱丶合唱歌聲嘹亮,餘音繞樑;鋼琴丶小提琴丶銅管樂輪流上場,引人入勝;現場既有舞蹈丶粵劇表演,又有太極拳丶長拳丶八卦掌演練,氣氛熱烈,掌聲陣陣,場上場下歡聲笑語,其樂融融。是次匯演共有300餘名鄉親街坊共同參與觀看了表演。

【編輯:曹文毓】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