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

香港台山社團總會首辦排球賽 前國手孫玥開球

分享到:
2022-10-18 17:5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18日電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香港台山社團總會舉辦的首屆台山僑鄉盃中學校際男女子排球賽(九龍賽區)賽事,日前圓滿結束。比賽當日經一輪角逐後,分別由仁濟醫院第二中學(男子組)及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李國寶中學(女子組)奪得冠軍。大會邀得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前任國家女子排球隊主將孫玥、珠海學院校長李焯芬教授、香港台山社團總會主席劉嘉華律師擔任開球禮嘉賓。

02.jpeg


香港台山社團總會會長陳榮濂(左起)、前國家女排主將孫玥、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大會主席劉嘉華律師、余保兒博士及九龍信義中學校長梁冠芬為大會擔任開球禮嘉賓。

  當日男女子四強作賽,各隊實力互相接近,現場氣氛熱烈,在場觀賽的學生及嘉賓非常投入,並不時高呼為隊伍打氣。最後男子組由仁濟醫院第二中學奪得冠軍,亞軍為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李國寶中學,季軍是伊利沙伯中學,殿軍則是九龍華仁書院。女子組冠軍是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李國寶中學,而世界龍岡學校劉皇發中學力戰敗北屈居亞軍,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元朗信義中學得季軍,殿軍是伊利沙伯中學。

03.jpg


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分別為男子組冠軍仁濟醫院第二中學(左圖)、女子組冠軍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李國寶中學(右圖)頒發獎盃。

香港台山社團總會會長陳榮濂表示,首屆台山僑鄉盃學界排球賽共有十二間中學參加,經三日的淘汰賽及四強爭霸後終於誕生冠軍,過程非常成功,奠定僑鄉盃學界排球賽延續舉辦的基礎。

04.jpeg


前國家女子排球隊主將孫玥(右一)即場在粉絲帶來的排球上簽名留念。

  全場最矚目的嘉賓是前國家女子排球隊主將孫玥,她出席開球禮後不停為在場人士的排球上簽名留念,孫玥並接受媒體訪問,與觀眾分享她的感受。而大會亦將於11月27日為賽事舉行頒獎及台山名人榜嘉許狀頒發典禮。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