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獅子會全港學生三人籃球賽圓滿舉行

分享到:
2023-11-20 11:1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20日電  由國際獅⼦總會中國港澳303區主辦、中國香港籃球總會、康仁體育會及獅⼦會籃球⼩組協辦、善億慈善基⾦有限公司冠名贊助的“獅⼦會全港學⽣三⼈籃球賽2023”所有賽程經已於19日假將軍澳 TKO Spot 圓滿舉⾏。⼤會邀得中聯辦青年⼯作部副部⻑宋來教授、坑⼝鄉事委員會主席劉啟康先⽣、兩個頒獎活動⼤使歌⼿安俊豪先⽣、蘇家欣⼩姐⼀同主持比賽頒獎嘉賓。

是次活動比去年參賽選⼿更多,吸引合共269⽀隊伍超過1000名選⼿踴躍參與,當中隊伍包括有英華書院、保良局林文燦英文⼩學、培僑書院等;球隊⽅⾯有來⾃康仁體育會、Pusion Sports、永青籃球訓練中⼼、C2 Sports 等隊伍。經過多場激烈賽事,12個冠軍隊伍已誕⽣。男⼦獎項排名不分先後有 TOP1 MG、Kardorie HillRookies、⼤埔獅⼦會裘錦秋 C、Mandem、港東獅⼦會英華 E1;女⼦獎項排名不分先後有 LMC、Jordan 1、裘錦秋 B、永青 U16、裘錦秋 A;“⼯商盃”獎項由⾶鵝⼭德盛、特區⾞迷會獲得。

獅⼦會全港學⽣三⼈籃球賽⼤會主席吳珊珊表示,很⾼興“獅⼦會全港學⽣三⼈籃球賽”連續舉辦到今年第七屆,⼀連兩⽇賽事都天公作美順利舉⾏。賽事場數更比上年更勝⼀籌,可以反映活動受歡迎程度和參與度都有所提⾼。比賽非常激烈令⼈⿎舞,感受到⼤家對籃球的熱誠,佩服所有參賽者的全程投入、各司其職,同時再次感謝各單位出席⽀持以及恭喜各得獎健兒,期待明年再⾒。

獅⼦會總監陸嘉暉頒獎禮表⽰,獅⼦會積極參與年青⼈發展相關服務,全⽅位推動年青⼈的發展,今年參賽隊伍再次錄得新⾼,令今年賽事熱鬧非凡。青少年服務是本年其中⼀⼤關注項⽬,希望透過活動讓青少年增強⾃信⼼和提升良好的⼼理質素,同時更呼籲各界⼈⼠⽀持三⼈籃球賽和⽀持香港運動,可能令青少年學⽣建立信⼼及能⼒在將來以同樣的努⼒作出更多不同⽅⾯的嘗試。

中國香港籃球總會名譽會⻑蔡啟新致辭時表⽰,賽事可⾒青少年展現拼搏精神、⼒求突破的態度,可⾒各位健兒對籃球的熱誠,盡⼒爭勝的鬥⼼,感到⼗分⿎舞,期望青少年發掘更多不同⾯向,為未來⽽努⼒不懈,努⼒⾯對將來各種的不同挑戰。(完)


【編輯:張明臻】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