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體育老師嘉許禮”圓滿舉行

分享到:
2023-11-26 19:1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26日電 長達三年的疫情對傳統教育模式造成挑戰,在有限的資源下授課,體育科目所面對的困難尤其明顯,為表揚體育老師於疫情期間默默耕耘,處理個人教務之餘,仍然一直堅守崗位,用心為學生策劃優質體育課程,以有限的資源和空間各出奇謀為學生設計不同的課程,“香港戶外用品及運動博覽”及展覽集團合辦的“體育老師嘉許禮”今日舉行頒奬典禮,嘉許來自88間中小學和特殊學校共174名體育老師。

頒獎典禮分為小學組別和中學及特殊學校組別,邀請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理事黎坤耀、石瑩穎、張惠達、高級項目統籌主任郭志樂、星島新聞集團副總經理蘇美芳、副總經理(業務發展)伍偉其、中國香港手球總會秘書長李德輝、前中國女排隊長孫玥、世界健體小姐及速度攀爬冠軍蜘蛛女鄭麗莎、香港男子籃球亞運代表蔡再懃、香港三項鐵人代表曹詠淘、奧運羽毛球代表葉姵延、前香港籃球隊隊長李偉倫、前香港馬術代表成員麥嘉欣及香港女子籃球亞運代表任栩燕擔任頒獎嘉賓。

展覽集團有限公司主席王學譜表示:“教育的高質量發展,實在有賴教師的努力、社會的認同和支持。香港教育界於過去充分體驗靈活應變,開創“停課不停學”的新思維。面對課程更新,以及全面復常後大量的教學、交流和學生輔導等的種種挑戰,教師積極面對的態度實在值得嘉許。

是次嘉許禮表揚於體育領域的老師,來自各中小學及特殊學校包括浸信會呂明才小學、香港培正小學、救恩書院、將軍澳官立中學等學校,即使面對疫情所帶來的挑戰和困境,老師們仍然展現卓越的體育領導,不僅鼓勵學生參與,更培養他們的運動精神,以至於以運動技能為社區做出貢獻。“體育老師嘉許禮”旨在感謝老師為學生籌辦多元化及涵蓋個人興趣與發掘潛能的活動,培養香港的新一代更具競爭力。  (完)

【編輯:陳偉根】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