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全港傑出學校遊學團嘉許禮”圓滿舉行

分享到:
2024-02-25 21:3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25日電  展覽集團與《明報》合辦“全港傑出學校遊學團嘉許禮”,25日於“香港旅遊博覽會”上舉行頒奬典禮,嘉許來自128間中小學,以及40間被推薦的遊學團合辦機構。

頒獎典禮分為小學組別和中學組別,邀請亞洲旅游交流中心主任助理張修文先生、明報報業有限公司營運總裁高志毅先生、助理市務總監歐國雄先生、香港津貼中學議會主席李伊瑩小姐、津貼小學議會榮譽顧問胡艷芬小姐、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主席黃錦良先生擔任頒獎嘉賓。

展覽集團有限公司主席王學譜表示:“教育是培育未來的關鍵,而遊學團正是豐富學生學習體驗的重要途徑之一。在國家的支持及鼓勵下,許多學校積極籌辦各種遊學團,藉著這次嘉許禮,我們希望鼓勵更多學校引進優質的遊學團,讓更多學生有機會走出香港,認識不同的文化,擴展視野。同時,首屆『香港旅遊博覽會』正好為學界提供物色遊學中介的平台,相輔相成。”

政府重視教育和青年發展工作,致力培育青年成為愛國愛港、具備世界視野的新一代。今年嘉許禮的主題是認識國家,尤其是認識中國文化至為重要,嘉許禮正好表揚學校引進優良的遊學團,得獎學校包括浸信會呂明才小學、英華女學校、拔萃男書院、九龍真光中學等中小學,嘉許學校積極籌辦各種遊學團,讓學生擴闊視野,認識世界。“全港傑出學校遊學團嘉許禮”旨在表揚學校及教育工作者為學生提供優質的遊學機會所做出的努力,培養香港的新一代更具國際視野。(完)

【編輯:陈卓仪】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