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世界盃)尹錫悅夫婦與韓國男足共進晚餐

分享到:
2022-12-09 12:2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9日電 韓國總統尹錫悅和第一夫人金建希8日邀請韓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在原總統府青瓦台中的迎賓館共進晚餐。

圖:摘自韓媒

據報道,當晚,韓國國足隊長孫興慜等22名球員、韓國隊主教練保羅·本托及其他工作人員赴宴。在本次世界杯中,韓國國足時隔12年再次闖入16強,為此,尹錫悅設宴感謝球隊及相關人員的辛勞付出。

圖:摘自韓媒

尹錫悅在晚宴正式開始前致歡迎詞時表示,韓國球員們不屈不撓、堅持到底的精神令其深受鼓舞。廣大韓國國民在韓國隊出征世界盃期間徹夜難眠,在低溫天氣下也堅持為韓國國足加油助威,令人感動。

圖:摘自韓媒

晚宴上,球員孫興慜和李剛仁還代表韓國國足向尹錫悅夫婦贈送由球員們集體簽名的足球和球衣。

圖:摘自韓媒

在2022卡塔爾世界盃上,韓國以1勝1平1負、小組第二的成績晉級16強。但在1/8決賽上,韓國隊以1比4負於五度獲得世界盃冠軍的勁旅巴西隊。雖然此次征程止步於16強,但韓國隊創下時隔12年再度闖入16強的佳績。(完)


【編輯:葉永成】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