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評論 ->來論

【來論】沈家燊:為香港的新選舉制度點贊

分享到:
2022-10-04 11:1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在經歷了一場未遂顏色革命的戰鬥洗禮後,迎來了中央果斷出手,立國安法和新選舉制度的實施和落實,令香港從由亂到治進入了由治到興之路。更值得欣慰的是三場選舉的成功舉行,選出了履職盡責的代表各界之選委,選出了生龍活虎連繫各方之立法會議員,更選出了敢當善為的新一界行政長官李家超先生。他服務警隊多年,歷任司局崗位,精忠報國,愛國愛港不負重任。

身為僑聯界別選委和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主席的我更是感觸良多,行政長官的本領、能力和擔當體現在他為市民福祉敢當善為的表現中。我們香港僑界衷心地為香港新選舉制度點贊,我也感同身受地認為行政長官李家超的本領是來源於他的良好人品,而他的能力則來源於他的報國忠誠,他的擔當更是來源於他的愛港情懷,所以他總是不顧個人安危榮辱,始終把國安港寧放在首位,為香港市民謀幸福真是做到甘灑熱血、鞠躬盡瘁。

在他的帶領下,特區政府管治團隊正在昂首闊步再出發,砥礪前行開新篇,但是我們必須看到前進路上的坎坷和發展中存在的不少矛盾和困難,但我們堅信有強大的祖國作靠山,有各界選委,立法會委員和以行政長官李家超為首的特區領導班子之同心同德,更有香港七百萬廣大市民萬眾一心,香港的明天一定會更好、香港一定會煥發出東方明珠的璀璨光芒。

(本文作者為香港第七屆選舉委員會委員、中國僑聯港區常委、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主席沈家燊)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