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評論 ->來論

【來論】沈家燊:凝聚香港僑界磅礴力量

分享到:
2023-08-31 19:2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今天作為香港僑聯界別選委和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主席,及曾擔任七屆僑聯委員的香港特邀代表,非常榮幸的擔任主席團成員參加第十一屆全國歸僑僑眷代表大會開慕式,習近平總書記率全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參加了開慕式,政治局常委李希代表黨中央致辭並高度肯定了中國僑聯五年來的工作和僑聯委員的履職盡責,這是黨中央對我們的親切關懷,作為中國僑聯一員的我們倍感萬分溫暖。

第十一屆全國歸僑僑眷代表大會是在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發展和實現兩個百年目標第二個百年,強國建設、民族復興的偉大征程中的關鍵時刻召開的僑界歷史性盛會,並將對凝僑心,聚僑力產生巨大的影響。作為港僑領袖,香江鐵漢的我深感榮耀非凡和責任重大,我們一定要乘著本次大會開幕的春風,發揚我們香港僑界,愛國愛港愛鄉的家國情懷和背靠祖國連通世界的獨特優勢,為國家富強,香港愛國者治港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作出我們新的更大的僑界磅礴力量!

(本文作者為香港第七屆選舉委員會委員、中國僑聯港區常委、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主席沈家燊)

(本文為作者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

【編輯:李泺】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