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評論 ->來論

【來論】沈家燊:夏寶龍主任的心裏話極大鼓舞了我們的鬥志

分享到:
2023-04-15 14:4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今天參加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委員會主辦的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活動,在現場聆聽了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的主旨演講。夏寶龍主任的開場白就和大家說心裏話,整個講話字字體貼、句句關愛,不但詮釋了習主席關於香港問題的重要論述,而且對國家安全與香港繁榮穩定的息息相關,以及國安法為香港愛國者治港”“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保駕護航作了指引方向的論述,向香港市民馬照跑、舞照跳、股照炒、錢照賺的“一國兩制”生活方式再派定心丸。

(香港中通社圖片)

我們香港僑界是愛國愛港的重要力量,在黑暴肆虐、“港獨”猖獗的時刻挺身而出,與香港各界的愛國力量高呼“沒有國安,何來港寧”,撐警隊、護國安,堅定地衝在第一線。夏寶龍主任在講話中大贊特區政府團隊和愛國愛港力量,讓我們深感溫馨、倍受鼓舞。

作為第七屆選委、香港愛國僑領和香江鐵漢的本人定將繼續履職盡責,抓住香港由治及興的重大機遇,堅定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堅決支持以特首李家超為首的特區政府管治團隊依法施政,堅毅地融入香港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強國建設及民族復興的大業之中,發揮我們香港僑界以僑為橋的獨特作用,在中國式現代化發展、香港振興的新階段中,繼續鬥志昂揚、奮發有為,作出新的、更大的僑界貢獻。

(本文作者為香港第七屆選舉委員會委員、中國僑聯港區常委、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主席沈家燊)

(本文為作者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