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評論 ->來論

【來論】沈家燊:夏寶龍精闢解讀習主席重要講話

分享到:
2022-07-18 18:0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上重要講話精神”專題研討會7月18日在北京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出席研討會並致辭。

(香港中通社資料圖)

夏寶龍主任的致辭,全面精闢地解讀了習主席七一講話里程碑式的內涵和重要意義。夏寶龍主任的解讀為我們廣大愛國者和市民學習習主席七一講話提供了方法和詳細理解,讓我們更加領會到學習習主席重要講話,對香港“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對香港捍衛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的重要性,對“一國兩制”從哪里來到哪里去,特別是長期堅持不變的主張,貫通歷史、現實和未來,揭示規律、方向和大勢,科學回答了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為推進新時代“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夏寶龍主任的講話精闢解讀了習主席講話全文,令我們香港僑界更加明確,更加認識到學習習主席七一重要講話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讓我們對強大的祖國充滿信心,對香港未來前景充滿信心,對香港落實“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充滿信心,當前香港各界都在認真學習習主席七一重要講話,我們香港僑界更是要認真行動,邊學習,邊實踐,把我們的實際行動錨定坐標,與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大業同向同行,在香港開新篇的征程中作出屬於我們香港僑界獨特的、新的、更大的貢獻。

(作者為香港第七屆選舉委員會委員、中國僑聯港區常委、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主席沈家燊)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