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評論 ->來論

【來論】沈家燊:再呼"沒有國安,何來港寧”

分享到:
2023-01-13 15:0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沒有國安,何來港寧“是我們香港僑界的強音,也是香港廣大市民的心聲,眾所周知由於“修例風波”的影響,香港在西方反華勢力和他們在香港的代理人的精心策劃下搞了一場未遂的顏色革命,令香港各行各業更遭受了嚴重衝擊,幸得中央果斷出手,定立國安法扭轉了局面,解決了由亂到治,讓香港步入了由治到興的新階段,正如今天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在“保證香港國安法準確實施”專題研討會上的致辭所講:當前,香港站在了新的歷史起點上。我們堅信,有偉大祖國作堅強後盾,有香港國安法的保駕護航,有全體香港居民的團結奮鬥,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進程中香港必將大有可為、風光無限,“一國兩制”實踐必將越走越穩、越走越好。

香港中通社資料圖

夏寶龍的講話更鼓舞了我們香港僑界振興香港經濟和融入粵港澳大灣區乃至中國式現代化發展的信心和決心,回顧過去,繼往開來,香港國安法是"保護神”,是”定海神針"。我們深刻的體會到"沒有國安,何來港寧",這來自香港僑界之心聲也成為了當年各界支持國安法的橫幅,鐵一般的事實證明,沒有國家安全,就沒有香港的繁榮穩定,更不能有香港的未來,所以我們一定要堅定的落實香港國安法的全面執行,為國家發展、香港振興保駕護航,為市民的幸福生活牢築國家安全銅牆鐵壁,社會穩定,安民樂業才能有可靠保障,只要堅定的落實香港國安法,全面落實完善新選舉制度,堅定捍衛“愛國者治港”“一國兩制”,香港的明天就一定會更好!

(本文作者為香港第七屆選舉委員會委員、中國僑聯港區常委、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主席沈家燊)

(本文為作者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

【編輯:李泺】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