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評論 ->來論

【來論】沈家燊:愛國者治港開新篇,新班子實幹展新顏

分享到:
2023-02-25 14:2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繼特首李家超的施政報告,陳國基司長的引進人才大行動,如今陳茂波司長又推出了惠民,惠企,惠港的新財政預算報告,從加強科技中心到推動到綠色金融的創新,從舒解民困的實在措施到幫扶企業的扶持政策,從搶人才的投資移民到支持創業的大力扶持,新年度財政預算案普受歡迎,對香港未來發展給予了有力的政策支持。

再看特區政府由特首李家超帶隊頻頻出訪從東南亞到中東,從廣州到深圳,特區政府敢擔善為,愛國者治港一片新氣象,香港出現了通關後的復常和今年開門紅的振興好景。這一切沒有堅定的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的國安法落實,沒有完善新選舉制度的愛國者治港選舉的落實,沒有中央的大力支持和祖國作為靠山和堅強後盾,香港是根本無法做到的。

 

我們也必須看到西方反華勢力的賊心不死和抹黑搗亂,但是香港來之不易的復常繁榮豈能讓破壞者逞兇狂,我們一定要堅決落實國安法對一切禍國亂港的犯罪行徑予以痛擊!必須指出無論過去,當下和未來,沒有國家的強大,沒有改革開放的惠及,沒有愛國者治港一國兩制的優勢,就不可能有香港的今天。

我們香港僑界感恩國家,珍惜愛國者治港的來之不易,堅定的支持以特首李家超為班長的特區政府領導班子依法施政。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由亂到治轉入由治到興久經考驗的香港如今東方明珠色彩再閃亮,愛國者治港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真是愛國者治港開新篇,新班子實幹展新顏。

我們堅信我們的祖國一定會越來越好,香港一定會越來越好,香港廣大市民的生活更會越來越好,讓我們香港各界團結同心,共擔共享的為香港繁榮穩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本文作者為香港第七屆選舉委員會委員、中國僑聯港區常委、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主席沈家燊)

(本文為作者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


【編輯:李冉】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