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評論 ->來論

【來論】沈家燊:新一屆政府領導億萬人民奔赴新征程

分享到:
2023-03-12 18:1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正在北京舉行的全國兩會,選出了新一屆國家機構領導人。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全票當選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會議還通過了國家機構改革方案,推出了中國式現代化高質量發展新征程的宏偉藍圖。我們香港僑界為之歡欣鼓舞!這不僅是全國人民的大喜事,更為當今世界注入了強大的中國動力。

(圖源:新華社)

香港經歷了由亂到治的艱難歲月,迎來了由治到興的再出發開新篇。香港國安法的落實令香港社會穩定,新選舉制度選出了以特首李家超為“班長”的堅強的特區政府領導班子,他們也取得了各界認同的顯著成績。“超哥情懷”有目共睹,香港騰飛日新月異。我們香港僑界作為香港愛國愛港的中流砥柱力量,堅決擁護新一屆中央政府的領導和決策,堅決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堅決捍衛愛國者治港的“一國兩制”,堅定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在香港融入粵港澳大灣區乃至國家現代化發展中發揮僑界“以僑為橋”的獨特作用,背靠祖國,面向國際,與香港各界一道同心同德為國家的富強、香港的繁榮以及家鄉的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編輯:王瑶】

視頻

更 多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