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全國兩會|譚錦球:習主席當選充分體現14億人民心所向

分享到:
2023-03-10 15:4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0日電 十四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今日(10日)選舉產生新任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習近平全票當選。港區全國政協委員譚錦球表示,選舉結果充分體現十四億人民心所向、民之所盼,強調自己全力支持、衷心擁護。

譚錦球。

譚錦球表示,作為見證人,親歷中共十八大這十年以來,在以習近平主席堅強領導下,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各項事業發展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國家如期完成脫貧攻堅任務,中國實現第一個百年𡚒鬥目標。堅信在習近平主席掌舵領航下,國家將繼續飛躍前進,在實現二個百年奮鬥目標的新征程上取得更大成就。

他又說,習近平主席一直關注和牽掛著香港。在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之際,習主席親臨視察併發表重要講話,明確宣示中央長期堅持“一國兩制”的堅定決心。新一屆特區政府守正創新,展現出“愛國者治港”新氣象。《香港國安法》的制定實施,令香港翻開了從“由亂到治”到“由治及興”的新篇章。堅信在習主席為核心的新一屆中央政府的領導下,“一國兩制”必將行穩致遠,再創佳績。

譚錦球指出,“兩會”閉幕後,他將盡快與社會分享學習“兩會”精神,深刻領悟並牢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充分發揮香港獨特優勢,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保國安,促發展,贏民心,積極團結各界力量,促進香港人心回歸,為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砥礪前行。(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