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賀一誠:衷心擁護新一屆中央領導機構

分享到:
2022-10-23 15:3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0月23日電 23日上午,中國共產黨第二十屆中央委員會召開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產生了新一屆中央領導機構。澳門特區行政長官賀一誠表示,衷心擁護新一屆中央領導機構,將在中央的指導支持下,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落實中央全面管治權、“愛國者治澳”原則。

澳門特區行政長官賀一誠。香港中通社資料圖

賀一誠表示,澳門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必將堅決維護以習近平主席為核心的中央領導權威,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斷譜寫具有澳門特色的“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的華彩篇章。

賀一誠指出,在新一屆中央領導機構的掌舵領航下,包括澳門同胞在內的全體中華兒女對未來發展和美好生活滿懷信心。澳門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必將認真貫徹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主席關於澳門工作的系列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積極配合落實二十大決策部署,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團結奮鬥,爲在新時代新征程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更大貢獻。(完)

【編輯:凌玉辉】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