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評論 ->來論

【來論】沈家燊:學報告,添鬥志,為香港開新篇再作新貢獻

分享到:
2022-10-16 17:3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今天上午舉世矚目的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代表大會在北京隆重開幕,習近平總書記代表黨中央在大會上作了重要報告。

(圖片來源:新華社)

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是歷史性的偉大綱領性文獻,報告全面深刻地總結了黨中央領導全國人民砥礪奮進的五年,並高膽遠矚地指明了未來前進方向和道路,也是我們香港僑界今後的奮鬥指南。

我們香港更是如此,在經歷違法“佔中”和“修例風波”的黑暴之患後,如今已從由亂到治進入到了由治到興的新階段。黨中央果斷立法國安,完善新制,選出了“愛國者治港”的新一屆選委、立法會議員和新一屆行政長官李家超,令香港進入了再出發開新篇的新發展階段。

實踐告訴我們,沒有黨中央的英明決策就沒有“愛國者治港”“一國兩制”的今天,所以身為中國僑聯港區常委,香港僑領和選委的我以無比激動的心情聆聽了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報告,一定會更加堅定愛國愛港,發揮我們充滿家國情懷的僑界大愛,以實際行動作出我們新的更大的貢獻。

(本文作者為香港第七屆選舉委員會委員、中國僑聯港區常委、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主席沈家燊)

【編輯:張琦】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