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杜汶澤選女團成員,挑了個涉暴分子?

分享到:
2022-08-01 19:1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1日電 跑去台灣的香港“黃絲”藝人杜汶澤日前在社交平台聲稱,要選出一個香港女團送去韓國訓練、出道,結果竟挑中被控非法集結罪的涉暴分子。對此,有香港網友感歎,真是“物以類聚”!

人在台灣,杜汶澤卻依舊“心系香港”,5月發文聲稱,要向全球招募15至26歲的香港女生出道成團,要求報名者須是香港人,會講流利的廣東話、英文,就可以報名。杜汶澤還野心勃勃地宣稱,該香港女團將在韓國出道、唱英文歌、打“國際線”。

 

雖然吹噓得有模有樣,但選秀過程似乎有些隨意?據悉,有意參加者只需上傳一條不超過5分鐘的影片,內容包括自我介紹、跳舞片段、唱歌示範。更引人吐槽的是,只有杜汶澤推出的 “嘩嘩蛙” NFT(指非同質化代幣)持有人,才有資格投票。

令人質疑,女團成員還沒塵埃落定,就先“圈錢”了?

7月29日,這場選秀投票結果終於出爐,杜汶澤稱排名前五的參賽者將於8月一齊飛韓國接受訓練。結果卻傳來消息,有機會赴韓的一名參賽者因涉2019年“黑暴”,被落案起訴限制出境了……

杜汶澤女團候選人之一、18歲報稱學生的廖樂兒,與另外4男1女涉嫌於2019年9月29日在旺角警署附近一帶非法集結,早前分別被控非法集結、襲警及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等罪。案件7月29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再訊,廖樂兒被控非法集結,獲准保釋至10月3日再訊,她申請8月27日至9月26日離港被否決。

 

對於廖樂兒因涉案無法離港一事,被“自家人”坑了的杜汶澤方面暫未有明確回應。

對此,有香港網友在網絡上表示,這名香港女團的候選人“破壞社會秩序,正常市民都不會喜歡”,她被杜汶澤選入女團只能說明“物以類聚”。

“她老闆入籍台灣,她就沒錢走被人抓。”有網友則揶揄廖樂兒“盲信政棍,還以為自己好有型。”

“成員出事,老闆卻龜縮。”還有網友嘲諷杜汶澤事發後不見人影,反問杜汶澤:“怎麼不安排自己的女團成員去台灣?”

【編輯:張琦】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