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香港中國商會辦座談會 學習貫徹習主席重要講話精神

分享到:
2022-07-26 18:1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26日電  7月25日,香港中國商會以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舉辦座談會學習貫徹習主席重要講話精神。

演講者包括香港立法會議員、香港中國商會常務副會長林順潮,行政會議成員、香港中國商會常務副會長高永文,香港新聞工作者聯會副主席、香港中國商會顧問郭一鳴以及廣東省政協委員、香港中國商會創會會長陳丹丹。

香港中國商會多位成員及紫荊谷成員等人士在線上線下參加活動,包括常務副會長莊永健,副會長吳哲歆、普惠艷、謝喜武,常務理事陳琳,理事付興遠,秘書長林楓林等等。

陳丹丹表示,連日來,香港社會各界已經形成了學習貫徹習主席重要講話的熱潮。香港中國商會希望團結廣大會員以身作則,充分發揮香港中國商會聯通內地與香港企業的橋樑功能,為續寫“一國兩制”成功實踐新篇章,承擔起應有的責任和使命。

郭一鳴從幾個方面解讀重要講話精神。一是七一重要講話是定心丸,中央堅持“一國兩制”不會變,支持香港獨特地位和優勢;二是四個“必須”是原則,全社會都要堅持;三是四點“希望”,主要是對特首及特區政府提出要求,是為香港由治及興、實現良政善治指明方向。

林順潮說,習主席對香港青年的關心愛護也令人為之動容。高永文在線上透過自已的親身經歷,分享了幾個體會。會議上,其他成員也紛紛發言,談感想,談體會。(完)

【編輯:李明珠】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