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香港潮州市各級政協聯誼會學習習主席重要講話

分享到:
2022-08-16 18:4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16日電 8月15日下午,香港潮州市各級政協聯誼會於潮州會館禮堂舉行“學習貫徹習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由全國政協委員、香港行政會議成員高永文醫生分享學習習主席重要講話的感想和體會,約五十名潮籍港區各級政協委員出席座談會。

出席者包括潮州市政協常委、聯誼會會長莊學海,潮州市政協常委、聯誼會常務副會長藍國浩、王建瑜、謝喜武,廣西政協常委吳家榮,潮州市政協原常委黃書銳、楊劍青,以及聯誼會副會長黃志偉,秘書長林楓林等。

莊學海會長主持本次會議。他說,這段時間,香港社會各界認真學習習主席重要講話的精神,感到振奮和鼓舞,大家都認為,習主席的重要講話,充分反映他對香港的關心、重視和支持,以及國家對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的堅持與肯定,具有重要里程碑意義。

高永文說,他當天親耳聆聽習主席的重要講話,聚精會神做好筆記。之後,又多次認真研讀原文,近期,多次作為聽眾參加座談會,又多次應邀宣講學習,每次都要認真備課,每次都有新的收獲,每次也有新的不同的觀點同大家分享。他說,新一屆政府已經就任一個多月了,他以“過來人”的身份,讚揚新一屆政府在香港從由亂到治走向由治及興的新階段,開了好頭。

高永文分享之後,林楓林主持了問答及互動環節,與會者紛紛發言,各抒己見。

藍國浩總結座談會指出,作為港區政協委員,應履職盡責,在香港和內地發揮雙重積極作用,物色和培育有志服務社會的潮籍青年,引導青少年增強國家意識和愛國精神,團結社會各界,共同支持特區政府當好“治理香港的第一責任人”。(完)

【編輯:李明珠】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