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辦癸卯年新年春茗

分享到:
2023-02-15 19:5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15日電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於會所舉行癸卯年春茗,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公室尹宗華副主任、協調部朱文部長、陳紀鵬處長等蒞臨出席儀式。春茗由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秘書長英煒主持。聯誼會鄭翔玲主席、施榮懷會長、創會主席戴德豐等近300人出席。

儀式在莊嚴的國歌聲中拉開序幕。

中聯辦尹宗華副主任於講話時首先表揚了聯誼會在疫情期間的傑出貢獻,特別是成立義工隊組織委員為香港基層市民派發防疫物資。尹主任提出,希望聯誼會能夠積極貫徹習主席講話精神以及二十大會議精神,發揮愛國愛港力量中的鐵軍作用,積極落實“一國兩制”,促進香港與內地交流發展。

鄭翔玲主席在致辭時提到,習主席在“七一”講話中指出香港正處於從“由亂到治”走向“由治及興”的新階段,中聯辦鄭雁雄主任在新春講話時提出香港“興”的動能一定會變得更強勁。聯誼會將積極貫徹落實習主席講話精神,繼續做好內地與香港的紐帶和橋樑作用,組織訪問團前往內地交流。為香港加快融入粵港澳大灣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促進兩地繁榮發展貢獻力量。

施榮懷會長致辭時簡述了聯誼會近期工作,其中包括特別提及新一屆特區政府上任之後,聯誼會隨即與14位特區政府司局長陸續開展交流座談,為政協委員了解特區政府、政策並建言獻策等提供了機會。聯誼會更是於慶祝成立16週年的典禮上,評選出一批“傑出貢獻奬”、“優秀會務奬”、“優秀委員奬”,以表彰委員們的積極奉獻。最後,施會長寄望新一屆港區省級政協委員繼續砥礪奮進,攜手再上新征程。

在隆重的切燒豬以及祝酒儀式之後,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春茗熱烈結束。會後委員們一同於佳寧娜酒樓把酒言歡,互述衷腸。(完)

【編輯:張明臻】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