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港省聯第七屆架構名單公佈 霍啟山任省級政協主席會長

分享到:
2024-02-03 08:3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2日電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2日於會所召開2024年會員大會。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朱文,第六屆理事會主席鄭翔玲、會長施榮懷,常務副會長余鵬春等及約160名委員應邀出席。

會員大會由第六屆理事會會長施榮懷主持。會議審議通過了會務報告、財務報告,以及第七屆董事名單、常務理事及理事名單,並選舉任命福建省港區政協常委、召集人,全國政協委員,蘇清棟為聯誼會第七屆理事會主席;廣東省港區政協常委、召集人,霍啟山為第七屆理事會會長。第六屆理事會主席鄭翔玲、會長施榮懷分別獲任永遠名譽主席、永遠名譽會長。任命即日生效實施。

霍啟山對於獲選舉為第七屆理事長會長深感榮幸,同時亦深感責任重大。他感謝第六屆理事會的付出,帶領愛國愛港鐵軍隊伍在香港重要事件上衝鋒陷陣,為聯誼會的會務發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他指出,會秉承第六屆理事會的優良傳統,繼續打造一系列品牌活動,致力提高委員的積極性和向心力,使聯誼會成為委員們發揮愛國愛港熱情、推動個人發展的溫馨之家。

第七屆理事會蘇清棟主席致辭時表示,在香港踏上“由治及興”新飛躍階段時獲提名為第七屆理事會主席,是無上光榮的使命,也是沉甸甸的責任。他指出,會以胸懷“國之大者”堅定維護國家利益、民族大義和香港整體利益,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全力與反中亂港分子鬥爭,全力動員港區省級政協委員一起撐香港、建香港,展示港區省級政協愛國愛港新氣象,為香港“由治及興”新局面作貢獻。

最後,朱文部長充分肯定了聯誼會的工作,感謝第六屆董事會、理事會在推動香港“由亂到治”走向“由治及興”作出的重要貢獻,希望第七屆理事會賡續優良傳統,帶領廣大委員發揮雙重積極作用,展現愛國愛港陣營新氣象,為香港“由治及興”和民族復興、強國建設作出新的貢獻。(完)

【編輯:張明臻】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