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當局再被曝官方網軍上班時間出動

分享到:
2022-03-18 18:1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18日電台北消息:中國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18日曝光,台灣網絡論壇PTT有評論攻擊在野黨,其IP地址經查來自當局行政機構“國發會”,且留言時間為正常上班時間,恐為當局官方網軍出動。

資料圖

葉元之18日在臉書發文稱,“民進黨當局上班時間網軍出動”,文中截圖顯示,某賬號在上班時間發佈攻擊在野黨的評論,其IP地址顯示為當局行政機構“國發會”。

近年來,民進黨豢養網軍的行為愈發明顯,一旦有民進黨相關負面新聞被報道,就有網軍進行顛倒黑白、控制輿論的工作。去年綠營女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事件中,林就被曝光為民進黨當局的網軍,再度加深社會對網軍的關注程度。

許多社交媒體被曝光有當局官方網軍賬號的存在,“國發會”更是頻頻被點名,在林秉樞案期間,有用戶更改林秉樞維基百科,將台北市長柯文哲等政治人物列為林秉樞的互動對象,該用戶的IP地址就來自“國發會”。

葉元之指出,經過對該攻擊在野黨的用戶進行追查,發現其在去年台灣本土新冠疫情爆發時,也以“國發會”IP在PTT論壇發文,為台產高端疫苗進行護航,更坐實其網軍身份。(完)


【編輯:鄭竣凱】

視頻

更 多

來論

更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