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中國國民黨欲提案“修法”終結台灣地區網軍亂象

分享到:
2021-12-06 17:42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據台媒報道,民進黨民代高嘉瑜遭林秉樞施暴事件牽出綠營網軍風波,中國國民黨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林秉樞的5大疑點,並稱中國國民黨會提出“修法”解方,終結網軍治台亂象。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提出林秉樞事件的5大疑點,質疑林秉樞和綠營關係匪淺?是否是綠營的網軍頭子?綠營人士台面上忙切割、私下網軍卻忙護航,林秉樞地位多高?發文洗白林秉樞的李柏璋是否是政治蟑螂?段宜康出手施壓媒體,是否是罩著小弟?

林家興也質疑林秉樞的金流,在2015年還是跟父母要錢的窮小子,卻在2021年月租5萬(新台幣,下同)住飯店、月花3、40萬元吃飯交際、1個帳戶內有存款2300萬元,事發前還花100多萬買古董,是否涉及洗錢也該調查。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出,一個沒工作的人有如此金流,是否涉及網軍業務逃漏稅?還冒稱自己是“國安”人員,涉嫌冒用公務人員身份招搖撞騙,諸多涉及恐嚇、逃漏稅、偽造文書跟冒用身份等法律問題,檢調應該積極偵辦。

中國國民黨前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批評,林秉樞被大家說是惡棍與人渣,但飼養他的團體就是民進黨,代表民進黨就是惡棍黨,若不是民進黨網軍治台,豈能讓林秉樞橫行霸道如此久?出了一個“網軍惡棍”,民進黨必須給個交代。

鄭照新也質疑,“林秉樞家暴案”在維基百科中條目遭到修改,網友爆卦IP竟然來自台灣所謂的“國發會”,台“國發會”甩鍋給“公路總局”,“公路總局”卻查不出來,若不是公器私用就是“國安”漏洞,呼籲各界支持國民黨團提案,刪除台當局網路輿情監控與宣傳預算。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指出,從“卡神”楊蕙如到林瑋豐、李伯璋、林秉樞等都是綠營內部派系相關,涉及龐大金錢與網路暴力攻擊,為了避免網軍肆虐危害台灣,應支持中國國民黨民代李貴敏提出“修法”:凡是台當局機關或政治人物雇用網軍在網路上宣傳,都必須視同廣告揭露,如有違反,就予以重罰,以終結網軍亂象。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