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民進黨女“立委”施暴男友首次公開發聲明:可以的話願跪地道歉!

分享到:
2021-12-09 16:29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台灣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控訴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事件仍持續延燒。“中時新聞網”等台媒9日消息,林秉樞通過律師發表首次公開道歉聲明,聲稱“配不上”高嘉瑜,“可以的話願意跪地道歉”。

“中時新聞網”報道截圖

林秉樞在道歉聲明中稱,自己“並非十惡不赦,只是一時躁癥病發,無法克制打人,但這不是藉口,心中充滿悔恨”。他懇求大眾,別把時間浪費在這案子和他身上。

林秉樞資料圖 圖自台媒

林秉樞還稱,沒想到此事會影響“公投”的討論,甚至是1月“立委”補選,請大家把焦點回到公共議題,“不要浪費在廢人身上”。

在島內政壇有所謂“港湖女神”之稱的高嘉瑜,一直是民進黨內的政治明星,半年前開始與就讀於台灣政治大學博士班的林秉樞交往。11月30日,島內的《鏡周刊》曝光高嘉瑜遭林秉樞施暴及幽禁。12月1日,高嘉瑜召開記者會,還原事發經過,指自己被林秉樞從晚上打到凌晨,“感覺自己快死了”,並被拍下隱私照片威脅。3日凌晨,林秉樞遭新北地院裁定收押禁見。

此事,也引發島內輿論對民進黨“網軍”的持續聲討。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