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朱立倫批民進黨“網軍治台”會毀掉台灣 促蔡英文脫下魔戒

分享到:
2021-12-06 16:04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囚禁毆打一事震驚台灣社會,近日台媒又曝出林秉樞疑似綠營網軍頭子,導致輿論炸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6日表示,民進黨靠“網軍治台”,最後網軍會毀掉台灣,呼籲蔡英文趕快脫下網軍的“魔戒”。

蔡英文(台媒資料圖)

據台灣“中央社”等媒體報道,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毆打,台媒又曝出林秉樞銀行存款有2300多萬新台幣,台名嘴趙少康稱,林秉樞幾年前還是個跟父母要錢的窮小子,質疑林秉樞因搭上綠營網軍的身份後身價暴漲,蔡英文應該要追查林秉樞的銀行金流。

這起事件從情侶家庭暴力的社會事件,延燒上昇至民進黨當局是否花公幣豢養網軍,藉此鞏固政權並壟斷“民意市場”的問題。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6日表示,民進黨靠網軍奪權,又靠“網軍治台”,最後網軍會毀掉台灣,蔡英文應該趕快脫下網軍的“魔戒”。雖然網軍很好用,幫助蔡英文打擊對手,尤其可以不斷地攻擊在野黨,但是網軍一定會毀掉台灣。

朱立倫稱,民進黨不斷地用相關部門、民間和各種資源養一些網軍,用“暗黑的部隊”來攻擊對手,民進黨各派系之間的神鬼交鋒也令人非常驚訝。

此外,朱立倫還批評民進黨當局開放美國“萊豬”的政策,表示台灣美食都應用最健康的豬肉,新竹貢丸遠近馳名都是最好的豬肉,絕對不能讓“萊豬”合法化。如果有一天台灣豬也被民進黨開放變成“萊豬”,那不就影響台灣美食嗎?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