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北市長三問民進黨當局:誰讓網軍呼風喚雨,黨同伐異?

分享到:
2021-12-07 11:26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囚禁毆打,台媒曝出林秉樞疑似綠營網軍頭子,掀起輿論風浪。台北市長柯文哲發文質問台“行政院長”蘇貞昌,是誰讓網軍呼風喚雨,黨同伐異?為何蔡英文高喊“轉型正義”、邁向和解,卻在同胞裡製造敵人?

柯文哲(台媒資料圖)

據台灣《聯合報》等媒體報道,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毆打,林秉樞被曝疑似有綠營網軍身份,引發輿論對民進黨當局花公幣豢養網軍,藉此壟斷“民意市場”的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自上周開始呼籲民進黨當局嚴查網軍,6日深夜又在社交媒體上發長文對台“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質問。柯文哲在長文中提到,古今中外,歷史的迫害往往來自執政當局對權力的不知節制,更因為旁觀者的輕忽冷漠。台灣“解嚴”34年來,“一黨專政”看似落幕,但其實只是“轉移”(到民進黨)了,“黨政軍”從未退出媒體,對言論的扼殺、對自由的箝制也並未休止。

柯文哲提到,如今,民進黨當局政治人物、“名嘴”、網軍跟特定媒體結合成“一條龍”產業鏈,成為假訊息的幕後黑手。他們斷章取義、製作梗圖,丟到特定社交媒體專頁廣傳,再由“名嘴”、民意代表接手,抹黑、抹黃、“抹紅”無所不抹。塑造假民意、造謠帶風向樣樣來,玩到走火入魔處,民眾早已分不清什麽是事實,也沒有道德底線。

柯文哲稱,他要請問蘇貞昌,是誰讓網軍呼風喚雨,黨同伐異?是誰一邊說要處理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財產,一邊拿著公共資源來鏟除異己?為何蔡英文高喊“轉型正義”、邁向和解,卻在同胞裡製造敵人?他呼籲蘇貞昌徹底嚴查網軍,不再讓有權力者運用公共資源侵害他人。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