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親綠名嘴稱林秉樞滲透本土陣營 台網友怒嗆:塔綠班培養出來的1450

分享到:
2021-12-03 17:20 | 稿件來源:華夏經緯網

【字號: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日出面淚訴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並威脅散不雅片,引發社會大眾關切。但有親綠名嘴認為,林秉樞是有計劃性的滲透進本土陣營,這是標準的灣安全問題。此說法遭網友怒嗆,“自己有問題,就說別人滲透,這明明就是塔綠班培養出來的1450”、“年輕人已不吃這套”!

圖為2019年12月3日,“立法院”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來源:《旺報》

林秉樞施暴高嘉瑜事件曝光後,有網軍在PTT護航林秉樞,被指出發文賬號就是“CrazyWinnie”李柏璋,名嘴朱學恒爆出李柏璋是南市議員助理,專在網絡上攻擊黃偉哲。南市議員陳怡珍坦承李柏璋曾是助理,強調已離職。

而親綠名嘴溫朗東在臉書稱林秉樞 “是有計劃性的滲透進本土陣營,這是標準的灣安全問題”。

網友怒稱,“什麽都可以講”、“太扯,明明是綠網軍啊!”、“自己有問題,就說別人滲透,這明明就是塔綠班培養出來的1450”、“就知道”、“年輕人已不吃這套”!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