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當局前官員林佳龍應酬聚會沒戴口罩道歉

分享到:
2022-02-14 20:5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2月14日電  台北消息:台灣前交通部部長林佳龍參加應酬聚會時被揭違規,沒戴口罩致詞還敬酒,引起網友討論。林佳龍14日透過辦公室道歉,強調因為疏忽未戴上口罩,造成外界有防疫上的疑慮,日後會特別留意相關規定。

  林佳龍13日國際青年商會舉辦的一個活動,被拍下上台致詞時未戴口罩,連緊貼林佳龍身旁的兩人也沒戴口罩,明顯違反指揮中心相關規定。中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將影片公佈,質疑林佳龍違規“跑攤”還無罩致詞,並怒批疫情指揮中心訂了規則又沒能力管,只不過是懲罰好好遵守規範的人,縱容政客持續當防疫破口。

hk_c_image.png

圖片來源:新頭殼



  影片被公開後引起網友討論,不少網友就質疑“帶頭違規”“如果真的有確診者足跡, 敢匡列抓去檢疫所嗎?”“佳龍你怎麼敢的啊”。

  對於影片內容引起各界質疑,林佳龍透過辦公室回應指,他在疫情期間婉拒許多邀約,當天之所以會決定出席餐會活動,是因為有好友安排求婚。他表示,對於自己簡短致詞、合影時因疏忽未戴好口罩而造成外界有防疫疑慮,他就此致歉。

  台灣2022年底縣市長選舉,外界關注林佳龍是否投入台北市長選戰,根據民進黨內部最新民調,林佳龍的支持度正緊追另一熱門人選台衛福部門主管陳時中,兩者僅相差約4%。(完)

【編輯:周文菁】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