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媒曝:陳時中前天出席餐會再開嗓,有人質疑防疫規定到底是什麽?

分享到:
2021-11-11 11:07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灣網絡媒體CTWANT報道,從10日下午開始,島內社交媒體瘋傳“衛福部長”、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不戴口罩暢飲歡唱的視頻,“衛福部”稱此視頻為去年6月15日的聚會,但國民黨北市松山信義區市議員擬參選人田方倫10日晚上再爆料陳時中不戴口罩唱歌新視頻,並呼籲“衛福部”出面說清楚。

媒報道截圖

報道稱,田方倫公的視頻中,陳時中在上沒戴口罩高歌歡唱,旁邊還站著許多人伴唱,下則有大餐美酒。田方倫在臉書寫道,據說網絡在瘋傳個陳時中在高歌飲酒的視頻,但“衛福部”出來澄清說是去年的,希望“衛福部”不會為了這種小事情說謊。

話鋒轉,田方倫質疑,那新視頻呢?他說,陳時中也是在高歌,開始宣導防疫新生活了嗎?即將到期的AZ(阿斯利康)疫苗怎麽處理?施打計劃出來了嗎?陳時中說出事要負責,那準備怎麽負責?

陳時中被爆料不戴口罩唱歌。圖源:

該媒體稱,田方倫接受其訪時表示,這個視頻是個醫界的朋友傳給他的,據了解是9日場醫藥界餐會。他說,這位友人因為質疑防疫規定松散,希望他能向官方部門了解現在防疫該遵守到什麽程度。

田方倫說,10日晚間看到“衛福部”聲明把陳時中不戴口罩唱歌喝酒的事情卸責幹二凈,所以才想將拿到的新視頻上網,並期待“衛福部”說清楚現在的防疫規定。他嘲諷,陳時中這樣高歌歡唱的情況,到底合不合適?若合適是不是代表“防疫有成”,民眾未來走在路上都不用戴口罩了?

田方倫認為,陳時中作為防疫指揮官應該要做高標準的防疫表率,行為上要更嚴格,而不是取最低標準。他呼籲,“衛福部”必須出面說清楚講明白。

這段視頻被爆出後,引起島內熱議,有網友諷刺稱,“只準州官放火,不準百姓點燈!”

也有人表示陳時中的舉動“令人無言”。

留言截圖

媒此前消息,島內網絡社交平10日爆出段陳時中未配戴口罩唱歌喝酒的視頻,被網友質疑違反防疫相關規定,陳時中昨日深夜發聲明澄清,稱聚會是在2020年6月15日,非“三級警戒”期間,且只唱了2首歌就離開。

國民黨北市議員遊淑慧今天(11日)在臉書表示,防疫指揮官的“暢飲海歌”畫面讓人震驚,而“衛福部”與陳時中的回應是否屬實?還會不會有的其它部分?並稱“陳時中最好誠實點!”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