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醜聞不斷!陳時中再被曝室內違法抽煙 辯稱“不記得了”

分享到:
2021-11-12 10:24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台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醜聞不斷,繼不戴口罩唱歌、喝酒視頻瘋傳後,他再被爆料今年4月1日聚餐時在室內抽煙,被指藐視“煙害防制法”。

陳時中不戴口罩喝酒唱歌畫面被曝光,“衛福部門”稱拍攝時間為2020年。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台灣媒體人張禹宣在臉書上爆料,陳時中於今年4月1日聚餐時在室內抽煙,藐視“煙害防制法”。對此,陳時中11日回應時,雖未予以否認,但辯稱“實在記不起來”那天有沒有抽煙,還稱抽煙的壞習慣應該要改,不過改了很久都改不掉。

疫情指揮官陳時中連續兩天被曝出三樁醜聞,在島內引發熱議。大批網友認為,陳時中身為衛福部門負責人,行為實在荒腔走板。

還有網友諷刺,陳時中“也選擇性失憶嗎?”“對自己不利的都說忘記”。

留言截圖

10日,陳時中一段疫情期間不戴口罩喝酒唱歌的46秒視頻瘋傳。雖然衛福部門澄清視頻拍攝時間點為2020年解封後,但仍引發島內輿論不滿。國民黨市議員擬參選人田方倫甚至曝光另一段視頻,指陳時中11月9日也曾在台上高歌,質問台灣防疫標準到底為何。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