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媒再爆陳時中戶外聚餐唱歌視頻 全場無人戴口罩

分享到:
2021-11-15 09:5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1月14日電 北消息:灣衛生福利部門負責人、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繼日前室內聚餐未戴口罩、飲酒唱歌的視頻流出後,媒14日又爆出他在北陽明山戶外群聚餐敘的視頻,同樣未戴口罩還唱歌。

陳時中第三段高歌視頻流出,超10人聚會無人戴口罩。來源:視頻截圖

據報道,近日網絡上再流傳陳時中在北陽明山戶外花園聚餐的視頻。現場采用自助餐方式,人數逾10人,全場無人戴口罩,有樂器伴奏,視頻中陳時中與名女子對唱“大展歌喉”。

對於網上又有自己聚餐視頻被廣傳,陳時中14日受訪時僅簡單回應是“家庭私人聚會”;對於視頻拍攝的時間,陳時中則沒有回答。

媒此前報道,11月10日,陳時中段參加宴會未戴口罩飲酒高歌的視頻在社交平上瘋傳。網友質疑陳時中身為防疫指揮官卻帶頭違反防疫規定。陳時中當時辯稱,聚會時間為去年6月15日,並非三級防疫警戒期間,自己僅短暫到場致意,唱兩首歌即離開。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