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陳時中不戴口罩唱歌喝酒視頻“瘋傳”,“綠委”竟硬稱源頭來自大陸

分享到:
2021-11-11 16:01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灣“中時新聞網”報道,“衛福部長”陳時中段參加宴會未戴口罩飲酒高歌的視頻10日在社交媒體上瘋傳,陳時中辯解稱該視頻為去年6月拍攝,且僅唱兩首就離開,但仍難阻各方批評。民進黨“立委”則趁機炒作,聲稱這是假消息,源頭“來自大陸”,並聲稱這是大陸的“認知作戰”。但這種伎倆被很多人眼看透,有島內網友諷刺,真的是精神錯亂到讓人同情!

陳時中未戴口罩飲酒高歌。來源:視頻截圖

陳時中不戴口罩唱歌飲酒的視頻爆出後,民進黨“立委”11日紛紛出場“救援”。《聯合報》稱,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與“立委”蔡易余、黃世傑開記者會聲稱,這段視頻拍攝於去年6月15日,當時防疫成功,還出現報復性旅遊。他們還宣稱,視頻最早出現在大陸微博賬號,之後再被瘋傳,是“大陸假訊息亂”。

不過,據“中時新聞網”報道,有島內網友稱,10日下午約5點就收到這段視頻,民進黨“立委”指控的大陸微博6點才發出,可見是島內先傳出。也有網友表示,視頻明明是餐會中“自己人”拍的,又不是偽造的,且定是相關人流出,居然也可以推給大陸,“實在是匪夷所思”。

對於民進黨團的說辭,有島內網友無奈表示:“這幾個人真的是精神錯亂到讓人同情,可憐啊!”

也有網友不滿稱:姑且不論視頻的時間性及真實性,為何什麽“鳥”事都定要扯上大陸?大陸要鬧需要用這些爛步?……們是不把大陸拿出當擋箭牌就不知道脫身?夠了吧!?

“違法亂紀被揭窗,就推給大陸的陰謀,這招沒效了,灣人不會那麽笨了。”有網友在媒評論區寫道。

評論區截圖

媒報道,朱立倫今天赴“立法院”參與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大會前受訪時,被問到相關問題,他說自己也收到了這段視頻,看完覺得是很令人搖頭的件事。朱立倫稱,如果灣的“閣員”可以在這樣的場合,這樣的環境,有女陪侍情況下,換作是國民黨(的“閣員”)的話,早就下了。

此外,“中時新聞網”還注意到,陳時中海唱視頻瘋傳,片中人士也被網友認出。現場除了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強等商界人士,還有幾名外型姣好的“美魔女”,其中人身份曝光,就是20多年前參加溫哥華華裔小姐選美比賽被挖掘,出過唱片、拍過戲,後來還出任1111人力銀行(人才中介)執行長的陳曉秦,目前在兩岸之間從事招商工作。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表示,視頻中名舉杯湊到陳時中身旁大贊“‘部長’好酒量”的男子,曾經在北市聯合醫院心臟內科擔任主任期間收回扣,自行開業後又浮報健保費的醫師陳識中。

據報道,李德維表示,政商人士喝酒應酬,也不是什麽罪大惡極,只是那溢於言表的得意忘形,對應後來疫情暴發時的慌亂與匱乏,“凡事都是有因果的。”李德維說,今年5月疫情暴發後,瞎吹年的“超前部署”破功,沒疫苗、沒篩劑、沒藥物、沒病床,甚至沒救護車。醫療人員忙翻天,連個篩檢上傳系統都“二二六六(閩南語,七零八落之意)”,還搞出“校正回歸”,當時大家不明白,有整整年的時間準備,怎麽會這樣?

李德維還諷刺稱,當時自稱“忙到半年只回家吃了半頓飯”的陳時中,原來另外“半頓飯”是在私人招待所吃了羊排,配紅酒,高歌曲江蕙“月娘啊!聽我講”,還有“小姊姊們”拍手喝彩。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