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一警察穿警服在派出所門口拍不雅視頻引不滿

分享到:
2023-11-14 17:3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14日電 台灣彰化縣和美分局大霞派出所一名即將離職的黃姓男警身穿警服拍攝的不雅視頻在網上傳播,畫面內容包括在派出所門口用大腿夾住一種被稱為“仙女棒”的煙花“跳舞”。該視頻引發台灣網友不滿。“看看民進黨治下的警察變成什麼樣了?”有網友質問道。還有網友批,“真的是離譜”。

台灣彰化縣警察局 圖源:台灣《聯合報》

這名黃姓警察在網絡上自稱“阿斌”。台灣“中時新聞網”描述部分視頻畫面稱:“阿斌”穿著警服在派出所內手拿話筒唱歌,桌上還有酒跟小菜,他還用瓦斯爐點煙,并用大腿夾住“仙女棒”在派出所門口扭動身體“跳舞”。視頻最後打出字幕,“9年警察生涯,阿斌感謝有您”。

台灣“中時新聞網”稱,“阿斌”在社交媒體發文,稱自己在警界9年,跟很多商界人士學習很多創業要領,因此決定在11月22日辭去警察工作。

報道稱,視頻醜聞不斷發酵後,視頻主角被查出是彰化縣和美分局大霞派出所黃姓警察。彰化縣警局局長張國雄看過視頻後,認為其行為嚴重破壞警譽,要求分局“好好處理”。涉事警局透露,目前內部開會查證中,所有相關懲處將在14日對外說明。

黃姓警察拍攝的不雅視頻引發台灣網友不滿。有網友質問道,“看看民進黨治下的警察變成什麼樣了?”有網友批,“真的是離譜”“(台灣)警界的垃圾不少,怪不得(台灣)警譽不是很好”“請尊重那身制服”。還有網友毫不客氣地說,“穿(警察)制服搞這些行為,相信出去也成不了任何事,丟人現眼”。

【編輯:張依珊】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