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高雄再傳“棒球隊”砸車案,歹徒追逐、撞擊並打砸一灰色轎車,警方逮捕8人

分享到:
2021-12-02 11:01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綜合“聯合新聞網”“三立新聞網”等媒消息,高雄市街頭今天(2日)又見“球棒隊”行兇,清晨2時許,有多輛汽車追逐輛灰色轎車,其中輛白色轎車加速撞擊灰色轎車左側,接著出現至少5人持球棒朝灰色轎車敲打,警方發現後,在現場逮捕砸車的幾名男子,隨後共抓到8名涉案人員。

灣“聯合新聞網”報道截圖

“聯合新聞網”稱,經警方調查,事件起因是連姓男子向林姓男子追討喝酒分攤的7500元新幣費用未果,林姓男子不滿,反而號召兩車朋友要攔下連姓男子的轎車理論,雙方在高雄市民族路、華夏路附近展開追逐。

連姓男子的轎車被碰撞、打砸。圖源:灣“聯合新聞網”

報道稱,隨後發生林姓男子方的轎車撞向連姓男子的轎車,雙方停車後,林姓男子與其朋友下車拿球棒向連姓男子的轎車猛砸。

案發現場圖 來源:灣“聯合新聞網”

報道提到,警方發現除了連姓男子和林姓男子的車輛,還有1輛涉案車輛逃離現場,警方正擴大調閱監視器追緝,在案發後2小時內將涉案8人全數逮捕到案,警方審訊後將按公共危險、妨礙秩序及毀損等罪把涉案人員移送檢方偵辦。

案發後警方逮捕8名涉案人員。圖源:灣“聯合新聞網”

據此前報道,近段時間來,島內不斷發生暴力事件。中市名宋姓大新生近日開車剮蹭瑪莎拉蒂後遭毆打致顱內出血,引發社會眾怒。《自由時報》曾報道稱,雲林縣、新北市近來也接連傳出多人持球棒街頭混戰,甚至中市又發生服飾店被砸。

灣接連發生街頭暴力事件,也讓些島內網友議論紛紛,有人表示,“‘政府’無能、社會病了”;“全民打棒球online”;“灣現在是惡魔島嗎?治安敗壞到如此地步,人民連居住於行的安全都沒有了嗎?”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