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歹徒台北街頭噴辣椒水搶劫,台媒:“15秒搶走500萬”畫面曝光

分享到:
2023-03-24 09:25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台北23日下午發生一起搶劫案,謝女士到銀行取完錢坐上車後,被人噴辣椒水當街搶走500萬元(新台幣,下同)。目前台北警方已經逮捕涉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報道稱,稍早前搶劫畫面曝光,歹徒作案時間僅有短短15秒。

據環球網援引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謝女士23日下午到台北南港區三重路一家銀行取出500萬元後,3時許又到台北內湖區第一銀行新湖分行取出195萬元。當她走出銀行正要坐車離開時,守候在旁的歹徒下車并強行打開她的座車噴灑辣椒水,搶走500萬元後逃逸。

報道稱,通過監控畫面可見,歹徒所駕的灰黑色轎車在後面守候,待謝女士坐上前方的轎車後,灰黑色轎車隨即駛上前,車上的歹徒衝下車對謝女士噴灑辣椒水,贓款到手後歹徒上車逃逸,作案時間僅有短短15秒。

報道稱,台北警方下午4時4分左右在新北市雙溪的基福公路上攔獲劫匪駕駛的小客車,將車上4名嫌犯當場逮捕,并在車上起獲一瓶辣椒水及現金500萬。目前案件正進一步調查中。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