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發生“行刑式”槍擊命案後 警方稱嫌犯已潛逃至大陸

分享到:
2021-11-23 11:19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台灣新北市昨天(22日)發生一男子被“行刑式”槍擊致死命案,台灣“中央社”23日稱,警方最新發現涉案嫌疑人黃姓男子多次變裝、轉乘,已於昨天中午12時出境潛逃至大陸,並在機場航站樓外道路水溝內找到涉案槍支。台灣“聯合新聞網”則稱,警方連夜調查,發現槍手昨天已搭中午12時許的飛機前往大陸,逃離台灣。警方表示,仍會全力逮捕犯嫌到案。

台灣“中央社”報道截圖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新北市警察局新店分局昨天上午8時許獲報,稱住在花園一路某小區的45歲何姓男子疑似中風跌落樓梯,倒臥在地面,急救人員到場發現何姓男子心肺功能已停止,其脖子左側被發現有2處槍傷,送醫急救不治;現場還找到4枚彈殼。台灣“中時新聞網”昨日以“行刑式槍擊,新店男後頸中2槍慘死別墅外”為題對此事進行報道。

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截圖

報道稱,警方立即組成項目小組,並報請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昨天傍晚在新店區環河路某賣場停車場內找到黃姓男子犯案用的銀色小客車後,並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追緝。

警方在某賣場內找到黃姓男子犯案用的銀色小客車。圖自台灣“中央社”

據報道,警方今天稱,經連夜追查鎖定30余歲黃姓男子涉重大嫌疑,黃姓男子作案後多次制造“(線索)斷點”,先於新店區環河路賣場棄車後變裝,隨即搭乘出租車至台北捷運龍山寺站,第2次變裝,再轉搭出租車至桃園機場,昨天中午12時出境至大陸。

黃姓男子將衣物和作案工具丟棄在桃園機場航站樓航廈聯外道路水溝。圖自台媒

警方在桃園機場航站樓聯外道路水溝內發現黃姓男子疑似做案使用的制式槍支1支,子彈還剩1顆,目前正持續全力追緝犯嫌到案,犯案動機仍待查。

【編輯:俞丹凤】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