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媒:島內發生黑幫鬥毆,22名涉案人員被捕

分享到:
2021-11-22 11:00 | 稿件來源:環球時報

【字號:

“四惡煞揮舞球棒砸奔馳”事件之後,島內再出暴力事件——台北市忠孝東路錢櫃KTV的SOGO旗艦店20日發生鬥毆事件。經過追查,警方共逮捕涉案人員22人。

據島內媒體21日報道,20日清晨5時30分許,吳姓男子等約14人進入卡拉OK包廂,與肯姓男子等10人發生衝突,雙方均持疑似折疊刀互相攻擊,戰線延伸包廂外。服務人員見狀,馬上報案,警方抵達後先將3名傷者送醫救治。6時22分,醫院附近路口一輛轎車在紅綠燈處停車期間突遭10餘人攔車砸車,車內駕駛人何姓男子及乘客穀姓男子被砍傷。經警方調查,KTV傷者友人誤認轎車內人員為仇家,於是從自己的車上下來向其行兇。

台灣一KTV20日清晨發生聚眾鬥毆。圖源:台媒

經過20小時的追查,警方共逮捕涉案人員22人。報道稱,其中部分涉案人有黑幫背景。目前,依據殺人未遂、妨害秩序、傷害、毀損等罪,上述嫌犯已被移送檢方。近段時間來,島內各地不斷發生暴力事件,令不少民眾對治安擔憂。據中時新聞網報道,桃園市龜山區一超市21日發生命案,一蔣姓男子因未戴口罩被店員勸導,疑似心生不滿,竟回家取出短刀到店內攻擊店員,並將刀刃刺入店員左胸,導致其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身亡,蔣姓男子現場被警方逮捕,詳細案情正在調查厘清。

就在約兩個月之前,屏東縣高樹鄉被爆同樣發生一起超市店員被襲擊事件,一名精神病患者攻擊超市女店員並挖眼恐致失明,由於犯罪手法太過殘忍,引起島內民眾恐慌。當時就有不少島內網民聲討民進黨當局提出的“社會安全網”有疏漏,並提出要“討回公道”。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