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軍士兵抽煙跳舞視頻曝光 軍方全數汰除

分享到:
2022-10-24 19:2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0月24日電 台北消息:日前台軍幾名士兵在宿舍內抽煙跳舞的視頻片段出現在社交影音平台上,引發風波。軍方官員24日表示,這4名士兵均予以汰除。

台軍士兵在寢室抽電子煙跳舞視頻出現在網絡上。(圖片來源:中時新聞網)

這4名士兵隸屬台陸軍“關渡地區指揮部”,軍方先前說明已依違反資訊安全規定及行為不檢點等予以記過或申誡處分,並檢討內部管理問題。

根據流出的11秒視頻畫面,3名台軍士兵穿著軍服,在宿舍內吸食電子煙,還隨著音樂跳舞,一旁的士兵用手機拍下,事後上傳到抖音。結果視頻曝光後引起爭議,軍方也接獲不少檢舉。

台防務部門官員24日在立法機構備詢時表示,台軍對資訊安全管理採零容忍態度,這4人已全數被汰除。防務部門負責人邱國正答詢時更坦言,事態嚴重,“不能指望阿兵哥自愛”,軍方會加強內部管理。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