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軍接連曝出不雅視頻,台民眾:軍紀如此渙散,還想保護台灣?

分享到:
2023-02-17 17:1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17日電  據台媒報導,台灣軍方昨日(2月16日)再度曝出有女兵自拍不雅視頻在網上流傳,而這已是台軍近半個月內第二次曝出性醜聞。接連曝出的不雅視頻,也讓台灣民眾哭笑不得,紛紛質疑:“如此渙散的軍紀還想保護台灣?”

台媒資料圖

據台媒報導,今年2月初,有一對在台灣屏東陸軍服役的軍官情侶,一年半前在營區拍攝的兩人不雅視頻,由於不明原因半月前在網上瘋傳,引發全台震撼。

醜聞曝出後,台軍管理部門對二人作記過處理,各記2大過2小過,並宣佈在3月份之前開除出營。

然而,該次事件尚未落幕,台軍又曝出有女兵不雅視頻流出,如此密接的醜聞,也著實讓台灣民眾吃驚!

據台媒報導,台軍方昨日(2月16日)發現,兩個分屬不同單位的女兵及女士官,疑似私密自拍的不雅視頻,在社交媒體上瘋傳。

台軍調查後稱,相關視頻為女方休假時在家中拍攝留念,並未違反規定,所以目前並未懲處。

而對此,涉事女兵稱不排除是在將電腦送修時遭他人竊取了視頻,目前已報警。

半月內接連曝出性醜聞,台軍這般軍紀也著實讓台灣民眾看不懂,於是紛紛在相關台媒報導下方發帖質疑:

“怎麼又連環曝,軍紀管理敗壞、訓練無法落實、缺人又缺很多,這種戰力能夠防衛家園麼?太不可思議!”

“民進黨執政,軍紀蕩然無存,未戰先敗。”

“軍紀渙散,軍中產生許多不雅片,這就是國軍所謂的紀律!”

其實,只要往前翻一翻台軍的“戰績”就能發現,台軍的軍紀渙散早已有之,僅僅半年來發生的醜聞就數不過來:

玉山艦在測試時船艙後段大量進水;

一架S-70C反潛直升機訓練時墜毀;

成功嶺營區暴發新冠肺炎群聚感染;

火炮射擊不慎引發火燒山事故;

士兵在宿舍內抽煙跳舞的視頻在社交影音平台上引發風波;

對美軍購因接收軍備時未詳細檢查,損失超過新台幣2000萬元;

等等等等……

正如台媒此前報導的,有一名台灣退役軍官曾一語道破台軍現狀:軍紀渙散的問題已經“深入內臟”,無藥可救了。部隊缺乏管理,台軍渙散無紀律,長此以往,出現問題只是時間早晚而已……

從台軍性醜聞事件可以看出,如此渙散的軍紀怎能培養出有戰鬥力的軍隊呢?島內民眾和一些官兵心裏都清楚,一旦兩岸開戰,台軍絕無任何勝算。

但民進黨當局卻不斷吹噓“台軍有足夠的能力保衛台灣”,然而,在鐵一般的事實面前,民進黨當局想“以武謀獨”無異於癡人說夢!

【編輯:凌玉辉】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