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島內新版“口罩令”上路 最新網絡民調出爐

分享到:
2023-06-02 17:3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日電 新冠疫情預期6月都維持在高點,口罩令仍持續鬆綁,台“疾病管制署”日前宣布5月31日起再度調整相關規範,僅剩3類場所強制戴口罩,包括醫療機構、醫事機構和老人福利機構,違反可依規裁罰最高1萬5千元(新台幣)。

圖源:台灣“中央社”

據華夏經緯網報道,台灣“中時新聞網”5月31日起針對“大家現在日常生活有繼續戴口罩嗎?”進行網絡民調,截至31日晚上,已有逾1.8萬名網友投票,有66%的網友表示會戴好戴滿,34%網友則表示不戴口罩了。

網友紛紛表示,“雖然沒有疫情,但有那些用愛發電空污存在,還是好好戴著好了”、“大家安全最重要。”、“口罩我已經戴習慣,不戴反而覺得怪怪的”、“不管政策再如何鬆綁,就是要戴口罩~”。

也有網友認為,“身體不舒服的情況下才會戴口罩,平常不會,因為不太喜歡那種悶又難呼吸的感覺”、“不是我想戴?只是之前的存貨還有,用完再說吧~”、“天氣熱,不想戴口罩”。

【編輯:張依珊】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