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北京冬奧)金博洋羽生結弦同組競技

分享到:
2022-02-10 11:1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10日電 北京時間2月10日上午,北京冬奧會花樣滑冰男子單人滑自由滑項目的比賽將在北京首都體育館進行。其中,中國選手金博洋和日本選手羽生結弦都將在第三組出場。

羽生結弦 

具體來說,排在第14位出場的金博洋亮相的時間為11時50分,而排在第17位出場的羽生結弦,將在12時14分亮相。在此前短節目中獲得第一名的美國選手陳巍將在最後一個登場,時間為1時18分。

在之前舉行的花樣滑冰男子單人滑短節目比賽中,金博洋在第5個出場,最終獲得了90.98分,排在第11位。

《臥虎藏龍》是金博洋在平昌冬奧會時就用過的曲目,為什麼這次北京冬奧會再次用上了同樣的曲子。對此,金博洋說:“之前我也想過很多其他中國風的音樂,但可能四年之後再回來滑《臥虎藏龍》會更加熟悉,能表達出更多的情感,對我來說也有好的寓意。”

日本選手羽生結弦在短節目中拿到95.15分,排在第八,美國選手陳巍以113.97分位列第一。(完)


【編輯:葉永成】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