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北京冬奧)2月12日冬奧看點

分享到:
2022-02-11 22:2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11日電  2月12日,北京冬奧會將在6個項目產生6塊金牌,分別是:單板滑雪1金,冬季兩項1金,鋼架雪車1金,速度滑冰1金,跳台滑雪1金,越野滑雪1金。北京冬奧會中國代表團的兩位開幕式旗手趙丹、高亭宇都將在本日出戰。

14:05 男子冰壺

在接連輸給俄羅斯奧委會隊和瑞典隊後,中國隊頂住壓力,在11日以5:4險勝丹麥隊,拿下本屆冬奧會的首場勝利。希望他們再接再厲,在面對意大利隊時能繼續加油,力爭兩連勝。

15:30 越野滑雪女子4×5公里接力

由池春雪、迪妮格爾·衣拉木江、李馨和巴亞尼·加林等隊員組成的中國隊將在該項目中向獎牌發起衝擊。不過在這一項目中,挪威和瑞典等隊伍的實力較強。

16:40 男子冰球

10日,首次站上冬奧會舞台的中國隊以0:8負於美國隊。此戰的對手德國隊曾是上屆平昌冬奧會的銀牌得主,實力同樣強勁。不過能通過這樣的大賽積累經驗,對中國隊的成長也極為有利。

16:53 速度滑冰男子500米

在4年前的平昌冬奧會上,高亭宇獲得銅牌,實現了中國男子選手在該項目上冬奧會獎牌“零”的突破。在北京冬奧會備戰周期中,他依舊展現出了相當強的實力,尤其是前100米速度已是公認為世界第一,期待著他能更進一步。

20:05 女子冰壺 

在兩連敗後中,中國隊又迎來強敵瑞典隊。上屆平昌冬奧會,中國隊曾以4:8不敵對手,遺憾地無緣最終的四強淘汰賽。希望這一次,她們能有更好的發揮。

21:55 女子鋼架雪車

在11日結束的前兩輪比賽中,從田徑選手跨項而來的中國隊選手趙丹排名第4,另一位中國選手黎禹汐排名第10。目前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亞選手賈克琳-納拉科特,以及兩位德國選手漢娜-奈澤和蒂娜-赫爾曼將是冠軍的有力爭奪者。

(圖:人民日報)

另外,2月11日,在北京冬奧會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的半決賽中,由武大靖、任子威、李文龍、孫龍組成的中國隊被分在第一小組。比賽中李文龍和加拿大選手冰刀磕碰摔倒,中國隊位列小組第四,被判進決賽。決賽將於2月16日晚間進行。

在短道速滑男子500米預賽中,中國選手任子威、孫龍、武大靖進入四分之一決賽。

當晚,在北京冬奧會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1/4決賽中,荷蘭選手蘇珊娜·舒爾廷以1分26秒514的成績刷新世界紀錄。(完)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