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北京冬奧)2月14日冬奧看點

分享到:
2022-02-13 23:4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13日電  2月14日,北京冬奧會將進行9個分項的比賽,原定將產生5枚金牌。不過因天氣原因,谷愛淩參加的自由式滑雪女子坡面障礙技巧的預賽推遲到14日上午進行。受影響的還有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的比賽,第四次出戰冬奧、已在此前的混合團體項目上摘得一枚銀牌的徐夢桃的預賽時間也推遲到14日進行,具體時間待定。

09:05 女子冰壺  中國隊迎戰日本隊

在12日和13日進行的兩場比賽中,中國隊先以9:6擊敗衛冕冠軍瑞典隊,又以6:5擊敗韓國隊,拿到了兩連勝。相信這些有份量的勝利會鼓舞起全隊的士氣,力爭佳績。

09:15 花樣滑冰冰上舞蹈自由舞蹈

俄羅斯奧運隊的兩對選手—2021年世錦賽冠軍斯妮茨娜/卡薩拉波夫和2022年歐錦賽冠軍斯特帕諾娃/布金,以及現排名世界第二的美國組合麥迪遜·喬克/艾文·貝茨均是奪冠大熱門。在家門口,我們同樣要為被觀眾稱為“馬達引擎”的王詩玥/柳鑫宇加油助陣,希望他們不負眾望,取得佳績。

10:00 自由式滑雪女子坡面障礙技巧

這是本屆冬奧會谷愛淩有望衝擊第二金的項目,原定預賽在13日進行,因天氣原因推遲到14日進行,希望她能順利入圍到15日的決賽中。另一中國選手楊碩瑞也將在該項目的比賽中出場。

11:00 女子單人雪車

德國隊的勞拉·諾爾特、卡利基、美國的凱莉·漢弗萊斯都具備奪冠實力。

20:06 跳台滑雪男子團體

在這個項目上,德國、奧地利、挪威、斯洛文尼亞、日本等隊伍實力十分接近,注定了這場金牌戰會是一場激烈異常的“龍爭虎鬥”。

(圖:天目新聞)

另外,在13日舉行的北京冬奧會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決賽中,中國女子接力隊滑出4分03秒863的成績,獲得銅牌。

在女子冰壺循環賽中,中國隊通過加賽激戰,以6比5擊敗韓國隊,迎來兩連勝。

在當晚進行的男子短道速滑500米半決賽中,武大靖遺憾無緣決賽,最終拿下B組排位賽第一。(完)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