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北京冬奧)2月11日冬奧看點

分享到:
2022-02-10 22:5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10日電  2月11日,北京冬奧會將在7個項目上產生7枚金牌,其中曲春雨、張楚桐、韓雨桐將聯手在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的比賽中衝金。另外,在男子U型場地技巧決賽中,單板滑雪巨星肖恩·懷特將迎來他的第5次冬奧之旅,期待他的精彩表現。

9:30 單板滑雪男子U型場地技巧

作為冬奧會五朝元老,肖恩·懷特是世界冰雪運動和極限運動中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在前4屆冬奧會上,他3次獲得該項目金牌。在9日進行的兩輪資格賽中,他輕鬆過關,晉級到決賽中。

14:05 女子冰壺

在2010年的溫哥華冬奧會上,中國隊曾經奪得過銅牌。不過在本次冬奧會的首戰中,她們以6:7不敵丹麥隊,沒能贏得開門紅。而美國隊的實力同樣強勁,中國姑娘們請繼續加油!

19:00 短道速滑男子500米

四年前的平昌冬奧會,武大靖以絕對優勢在該項目上為中國代表團贏得了唯一的一枚金牌。這次主場作戰,武大靖依然是奪冠的熱門人選之一。與他攜手出戰的還有已奪兩金的任子威。此外,當晚還將進行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半決賽。

20:20 男子鋼架雪車

雪車、雪橇、鋼架雪車被戲稱為“冰上F1”,其中鋼架雪車的最高時速能達到150km/h。中國選手閆文港以2分01秒08的成績暫列第三位,另一名選手殷正以2分01秒45排名第七。中國兩位選手有望衝擊獎牌。

20:43 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

中國隊派出了韓雨桐、曲春雨、張楚桐三名選手出戰。其中,韓雨桐、張楚桐均是第一次出戰冬奧會。在決賽階段的比賽中,她們將從四分之一決賽開始,聯手向金牌發起衝擊。

徐夢桃、賈宗洋和齊廣璞(圖;人民日報客戶端、新華社客戶端)

(圖:人民日報客戶端、新華社客戶端)

另外,10日晚,北京冬奧會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團體決賽中,以徐夢桃、賈宗洋和齊廣璞出征的中國隊摘得銀牌,這也是中國隊本屆冬奧會的第六枚獎牌。

此外,當天的花樣滑冰賽場備受矚目,日本名將羽生結弦在自由滑中挑戰阿克塞爾四周跳時落地摔倒,以男子單人滑第四名的成績結束自己的第三屆冬奧會。中國名將金博洋的自由滑成績創個人賽季最佳,最終獲得第九名。冠軍歸屬美國選手陳巍。(完)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