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張亞中到民進黨黨部前耍關刀,要求蔡英文還原論文真相

分享到:
2021-12-22 14:17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台當局領導人蔡英文“博士論文造假”事件持續發酵。台灣“聯合新聞網”消息,台灣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22日上午到民進黨黨部前耍關刀,要求蔡英文還原論文真相。

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截圖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張亞中上午在民進黨黨部前舉行“速還真”記者會,他表示,蔡英文論文是真是假,必須厘清。如果蔡英文論文是假的,不只下台而已,還會讓台灣安全受到影響,應該還原真相。

張亞中表示,真相超越黨派、藍綠,今天他借關刀斬奸除惡,去除虛假,還原社會真正的真善美。他還邀大家12月25日一起到凱道集結,追究蔡英文論文真相。

張亞中12月22日上午在民進黨黨部前舉行記者會,並稱借關刀斬奸除惡,去除虛假。圖自udn TV直播畫面

據台媒此前報道,張亞中9月初也曾率民眾到民進黨黨部前,舉行“送瘟神 保平安”活動,他在現場作勢用關刀三度砍向民進黨黨部,再獻花、獻果、宣讀疏文,完成“送瘟神”儀式。張亞中表示,民進黨天天製造仇恨,讓兩岸快打仗,不是瘟神是什麽?他希望把瘟神送走後,還台灣一個光明的未來。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