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張亞中發起“論文速還真”群眾集會,要求蔡英文還原論文真相

分享到:
2021-12-25 16:49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民進黨當局領導人蔡英文“博士論文造假”事件持續發酵。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台灣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日(25日)與資深媒體人彭文正下午14時在凱道發起“論文速還真”群眾集會活動,呼籲蔡英文還原論文真相。

張亞中與彭文正發起“論文速還真”群眾集會活動 圖源:台媒

據報道,張亞中表示,台灣應該是一個真善美的社會,社會跟人一樣,如果不是真的,如果滿口都是謊言,這社會不會是一個善和美的社會,但今天台“總統府”這一位(指蔡英文)竟然沒有辦法說出論文是真還是假,沒有真論文就是假“總統”。

張亞中說,彭文正及團隊朋友們辛辛苦苦找真相2年多,可是蔡英文面對他的態度卻是堅決不公布還讓他滯留於海外,“我們不是冷漠社會,今天在這邊要求‘速還真’”。

彭文正在活動中通過視頻連線表示,他很抱歉按照法院說法他正在“藏匿逃亡”中,沒辦法跟大家共襄盛舉,但不在場不一定不能做事,跨海連線跟大家一起。

集會現場畫面 圖源:台媒

另外,孫文學校臉書粉絲專頁今天也公布一張“蔡英文博士學位證書的NFT(非同質化代幣)”,同步上架全球最大的NFT交易平台Open Sea。張亞中辦公室主任何啟聖表示,蔡英文論文真偽紛擾多時,除了蔡個人面對誠信的道德危機,全體民眾也深陷高度的“國安”威脅,既然就缺這張證書,那就發給她,好讓爭議早日平息。

據中時新聞網此前報道,出身媒體的前台大新聞所教授彭文正,因質疑蔡英文博士論文造假,被檢方依“加重誹謗等罪”起訴,10月台北地方法院開庭,彭在美國未回台,承審法官姚念慈認為,彭有逃亡事實,11月19日裁定不經拘提(拘捕)予以通緝,通緝時效到2035年。當時就有島內網友表示質疑,“真的好扯”。

張亞中12月22日在民進黨黨部前舉行“速還真”記者會並表示,蔡英文論文是真是假,必須厘清。如果蔡英文論文是假的,不止下台而已,還會讓台灣安全受到影響,應該還原真相。他稱,真相超越黨派、藍綠,今天他借關刀斬奸除惡,去除虛假,還原社會真正的真善美。他還邀大家12月25日一起到凱道集結,追究蔡英文論文真相。

【編輯:凌玉辉】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