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蔡英文喊寒暑假不要那麽長?蔡辦發言人急滅火

分享到:
2021-12-27 11:17 | 稿件來源:華夏經緯網

【字號:

蔡英文日前表示,“為了加速人才培育,教育界可考慮不要有那麽長的寒、暑假”,被各界罵爆。蔡英文辦公室發言人張惇涵緊急滅火表示,蔡英文的意思很清楚,這並非縮短所有學校的寒暑假,無須刻意解讀。常在社交平評論時事的島內藥師林士峰酸說,灣勞工的工時長度向都名列前茅,不從學生時代開始適應,還真的很難習慣。

資料圖:蔡英文

藥師林士峰26日在社交平貼文表示,針對蔡英文拋出“寒暑假別太長”的說法,蔡辦發言人張惇涵特別澄清是“期許半導體學院,能夠多提供寒暑假的培訓課程,讓願意進修的學生能夠有更豐富的研習管道,並非縮短所有學校的寒暑假,無須刻意解讀。”也是啦,灣勞工的工時長度向都名列前茅,不從學生時代開始適應,真的會很難習慣。

網友表示,“我只看過電影《寒假有夠長》。”、“奴性從小培養。”、“剝削勞工,由學生開始。”、“灣真的很會培養奴性。”、“讀稿、文青、會選舉、無能治...灣從2016年就掉入另個深淵了。”、“欺騙亂硬拗最會了!”、“輩子活在真空泡泡的人,說出勞工假放太多,叫勞工自己去跟老板說,說寒暑假太長也不意外。”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