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台獨”歌手嗆聲蕭敬騰“看你在人民幣前多乖”,遭網友KO!

分享到:
2021-11-16 14:52 | 稿件來源:香港新闻网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16日電 台灣歌手蕭敬騰今年初因為工作的關係前往大陸,目前仍在大陸各地工作。13日,他在社交媒體臉書曬出自家愛犬嬉戲玩耍的影片,並配文稱,“看下小孩多乖”,未料卻引來“台獨”歌手謝和弦強行“碰瓷”。

謝和弦在留言區開嗆稱“看看妳在人民幣前多乖”,疑似不滿蕭敬騰親近大陸、自認是中國人的舉動。

 

 

早前,民進黨當局出於政治操弄,極力抹黑大陸疫苗,然而不少身在台灣的藝人卻紛紛接種大陸疫苗,對大陸疫苗投下信心票,這其中就包括歌手蕭敬騰。6月,蕭敬騰在大陸接種兩劑新冠肺炎疫苗,還秀出和大陸醫護的合照,表達對醫護人員的感謝。

其後,蕭敬騰在拍攝有關冬奧會的短片時又自稱“中國觀眾”,並將這段宣傳短片放在微博上,一系列舉動把“台獨”分子氣得跳腳!

近日,蕭敬騰在社交媒體發布新動態就引得“台獨”歌手謝和弦“政治上腦”地強行“碰瓷”。

對此,一眾島內綠媒還“興奮”地炒作,謝和弦的這則留言點贊數達2萬,比蕭敬騰原文的1.2萬獲贊數還多!

不過除了“台獨水軍”,大部分的島內網友均對謝和弦強行“碰瓷”蕭敬騰的舉動感到不滿。

在留言區內,不少台灣網友揶揄謝和弦:“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民進黨教改下的小屁孩!只剩罵人上新聞”“被意識形態控制的人......人家靠本事賺錢,不偷不搶有什麽好侮辱的”“謝聽起來就很酸葡萄,自己無法去大陸賺錢就嫉妒別人,心胸真狹窄......”

也有島內網友回懟,不挺大陸難道挺民進黨?挺民進黨沒錢賺,還要吞美國萊豬(指含有萊克多巴胺的豬肉)、打不獲國際承認的台“高端”疫苗、吸火力發電廢氣。

 

大陸網友亦紛紛為蕭敬騰打抱不平,直指“美元也香,要不謝和弦掙點啊!”“恕我直言,台灣經濟都是靠人民幣支撐的”。

(制圖 劉春)

此前,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興高采烈”地在社交媒體發文慶賀台灣今年前10個月的出口創歷年同期新高,不過就慘遭台灣民眾黨揭穿,民進黨當局是靠大陸發大財!

“對於出口創歷年新高,蔡英文不敢說的是,對大陸貿易依存度也再創新高,”民眾黨指出,今年1至10月,台灣出口至大陸的金額達1546億美元,占總出口金額42.5%,年增率高達26.5%,創下10年來新高紀錄。

可見,“台獨”歌手謝和弦的一番“無腦攻擊”、酸言酸語反暴露出,被民進黨當局“洗腦”的“台獨”分子有多沒常識!

台灣歌手謝和弦曾多次發表不當言論,遭網友點名是“台獨”分子。2017年,他在微博揚言,“在台灣的收入已經足夠我不愁吃、不愁穿、不愁玩,還真沒打算去中國(大陸)撈錢......懶得和玻璃心的人計較” 。當時,遭大陸網友譏諷“永遠別來”!

如今看謝和弦在島內混得“無聲無息”的樣子,也真如網友所言,“只剩靠罵人上新聞了” 。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