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北京警方通報“球迷闖球場抱梅西”:依法行政拘留

分享到:
2023-06-17 10:0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17日電 6月15日,北京工人體育場,阿根廷vs澳大利亞比賽中,一名球迷闖入場內,與阿根廷隊球員梅西擁抱,導致比賽中斷1分多鐘,隨後被保安抬出球場。“平安北京朝陽”微信公眾號16日晚發布通報稱,對於這位沖入球場的邸某某(男,18歲),朝陽公安分局已依法對其行政拘留,同時責令其12個月內不得進入體育場館觀看同類比賽。

(一名球迷闖入場內,與阿根廷隊球員梅西擁抱。香港中通社資料圖)

通報說:6月15日晚,在工體舉辦的一場足球比賽中,一位球迷從看台跳下沖入球場,擁抱自己喜愛的球員,並在球場中奔跑,後被工作人員帶離,這位球迷的舉動導致比賽一度中斷。

比賽有比賽的規則,違反規則會受到裁判員的判罰,甚至得到紅黃牌的警告。球迷觀賽同樣有觀賽的規矩,行為越界必然要受到法律的處理。

對於這位沖入球場的邸某某(男,18歲),朝陽公安分局已依法對其行政拘留,同時責令其12個月內不得進入體育場館觀看同類比賽。

興奮過後的邸某某也對自己的行為表達了歉意,接受公安機關處罰,並希望廣大球迷引以為戒,遵規守紀,共同維護好賽場內外秩序。(完)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